流泪毛虫

竹/doll/不接稿/只画我想画的

【置顶】

【置顶】

这里是doll/竹

普通成年竹节虫🐛  

基本无雷点   尊重个人喜好 

爬坑巨快   宇宙级混乱杂食人

EVA/巨人/ff14/阴阳师

↑(应该是浓度比较高的)

图可用来壁纸与头像,禁止无授权二传自印等


除了同人平常画得最多的绿毛,是我的oc兼自设,是淡颜系三无少女,画她的初衷是想表达一些我自己说不出来的情感(...)大家看个乐子就好!!!><


如果你需要刻板印象↓

INFP  天蝎座 

比起画画的速度,精神崩溃的速度更快(飘散)

什么都玩点   什么都画点  画风飘忽不定


微博:第四期重建用竹节虫

mhs:doll今天依旧头疼

企鹅:2622312331

抖:竹节虫不会画画


转评赞感谢!!><能得到你的认可与喜爱是我的荣幸!!

请和我玩🥺


评论(3)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